关于我

回家的路

你好,我叫刘贞明。

是一名游戏开发者,一位热爱技术的程序员,一个10岁孩子的父亲,一个爱吃面食的天津人,但已经在上海生活了超过14年。

目前在心动网络工作,主要负责<心动小镇>项目的性能优化和开发,也参与过<铃兰之剑>、<火炬之光:无限>以及<派对之星>的开发工作。

我过去的工作经历大多是在外企,曾供职于CCP Games,参与<Dust 514>的开发与更新,也曾供职于2K Games China,参与开发过<Borderlands>,<Topspin>,掌机PSP平台的<MLB2K>和<NBA2K>和移动iOS平台<文明:变革>等作品。

Red Accent Studios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工作室,但我也曾经在那里度过了6年的美好时光,我们共同开发了一款叫<SPiCE>的怪物养成的游戏,但没能将它推上线运营;之后为韩国的Gamevil开发并上线了iOS和Google Play的<NBA Now>,凭借Gamevil的平台,获得了百万级的下载量,并且目前它依然持续运营。

能制作出让人赞叹并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游戏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和梦想,同时我喜欢相声,热衷F1,也酷爱斯诺克,Counter-Strike更是我永远的热情所在。简单,乐观,是我对自己的人生希望。也许素未平生,但你能来到这里,始终也是一种机缘,希望我们能交个朋友:)